close

正如所謂的,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功,每個演員來至不同領域,都有豐富的舞台經驗,但演戲還是頭一次吧!

經歷一年的疫情延期,在今年過年之後順利的演出,大家都是從一個不同的領域來到一個陌生的太空劇團,要彼此熟悉,彼此培養默契,一年來的相處,這是一個很有趣的事情吧

 

這一部成功之路搖滾歌劇,是演唱會嗎?是舞台劇嗎?是歌舞劇嗎?在還沒開演的時候伍迷都有這樣的疑問吧,其實算是一個綜合體吧!你所想像的幾乎都包含在裡面

 

因為伍佰說過,我只會演唱會,就用演唱會的模式呈現,我想各位伍迷可能也是滿多的問號吧!

 

當看完元宵節的場次真的顛覆自己心中所以的疑問,在這裡都找到答案

 

到底是什麼原因,讓伍佰老師有這如此的想法,到底是什麼原因可以讓伍佰老師一人寫出這樣的劇本還有曲呢?

 

伍佰老師天馬星空的想像,用布袋戲與歌仔戲的構想衍生出來,有點像一個小男孩完成一個夢想的奇幻旅程

 

這部劇你看的懂嗎?我想故事內容與節奏,應該是看的懂與能理解,因為伍佰用了最簡單的方式呈現出來,看不懂也沒關係,只要享受在這部劇的每一份每一秒,我想就是給台上的演出人員一個很大很大的回應

 

當看到報導說這部劇要燒掉5千多萬,心裡想天呀,需要這麼多的花費還完成一部劇真是不簡單的一件事實,道具,背景,等等的花費這樣看下去都超過了吧!我只能說伍佰老師的心臟還真強大阿!

 

前後上下一共120多人共同完成這一部,真的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,還好大家把持住,讓我們可以欣賞到一個不一樣的又一個全新的感受

 

要如何成為ROCK STAR呢?要如何尋找樂芙呢?

 

本週還有三場還沒看過的請各位一定要把握,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盡情的享受成功之路搖滾歌劇 一起尋找樂芙女神

#會長無雷觀看心得與感受

im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ot50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