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伍佰說:我跟林青霞跳過舞 準備9月推出新專輯
 伍佰把記者會變舞會,現場教大家跳“花朵舞”。他甚至越跳越開心,“不小心”透露當年跟林青霞
跳過舞!   昨天,伍佰來新加坡辦記者會,宣傳4月的“你是我的花朵”演唱會。談到他到時候
558;呈獻3
段舞蹈,“花朵舞”、“燒火舞”和“僵屍舞”,伍佰樂得讓媒體先睹爲快,當場教主
持人、歌迷和演唱會的工作人員舞
步。 
 


 

别看伍佰平時酷酷的,跳起舞迥然不同。“伍老師”
邊跳邊念:“先做個擋風動作……1、2、3、4……右手右腳……手向内旋轉”獲得全場記者的歡
呼和熱烈掌聲。伍佰還對記者說:“你們也來跳啊!” 年輕時跟林青霞跳過舞   年輕時的伍佰,難
道是“舞林高手”?他說:“我喜歡去disco,不過是看DJ怎樣弄音樂。”   接着,伍佰笑說
:“我跟林青霞跳過舞……不小心說了。”伍佰的“不小心”,即刻引起媒體的追問,他說:“2001年
在徐克的派對,大家一直換舞伴,換着換着就換到林青霞。林青霞耶……”   來新加坡
演出之前,伍佰會在香港開唱,林青霞會不會去?他笑說:“她應該會去。”   巡回演出取名“你是
我的花朵”,源自伍佰的同名歌曲。伍佰寫給Twins的《你是我的花朵》被退歌,他就拿回自己唱。伍佰
說:“我常被退歌,如《浪人情歌》,未必對方沒有眼光,像《你》也可能不适合Twins唱。” 其實,
不是每名歌手都有機會唱伍佰的歌,他說:“對我沒感覺的歌手,我不寫歌給他們,(所謂沒感覺)就
是不覺得他應該出專輯,或大家應該聽他唱歌。”至于沒感覺的歌手有誰?他直言:“這問題是陷阱。
”   距離上一次來新舉行個人演唱已有6年,雖然間中有跟其他歌手一起演出,伍佰說:“都是跟怪
怪的小朋友(上次跟張震嶽)一起,唱不過瘾,連encore也不敢多唱。”   新加坡演唱會當天
,他一開場就要跳舞,“憋不到後面。”不過,伍佰也說,演唱會後不會再跳舞,見好就收。 贊新加坡
是“夢想國”   除了來本地演出,伍佰也愛私下來新遊玩:“去過飛禽公園、聖淘沙、牛車水,還坐
船去過民丹島(Bintan)。記得跟印度人買面,他問我哪裏來的,我說台灣,他就用閩南話說:‘發&#
36130;!’我聽了好開心,感覺很親切、溫暖!新加坡是個夢想國,當初那麽多人飄洋過海生活
在一起,我喜歡感受不同文化的交融。”   伍佰正準備出第二本黑白攝影書,并計劃9月推出新專輯
,“雖然現在都還沒開始寫,不過合約已經簽了。”新專輯的音樂方向是前衛搖滾樂,伍佰說:“大家
聽了會覺得自己很特别,明天有希望。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ot50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