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日下午寫了但是忘記存檔,所以寫的都不見了.只好重新在寫一變,憑自己的記憶了,雖然可能沒有寫的比第一次好,但是至少意思有道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讓水倒流聽後感

我是以歌詞的意境去寫,不是以歌曲旋律

愛情三部曲

讓水倒流

人往往在失去才會懂的珍惜,但是已經失去的東西在也找到不回來

如果水可以倒流重新來過.只要一點點的付出就可以得到同樣的回報,因該好好珍惜彼此

原本當初

原本共同有一個夢,為了你改變了我自己,但確已經不是我認識的自己

我討厭這樣的生活,也不是我要的生活
渴望自由的我.我想找回一個原本屬於自己的我

最美的時刻

很多時候美好的時光.總是在最美好的那一段記憶裡

在旅途中.遇到的人事物中,往往會勾起一些你我直接的事情,在多在多的眼淚也挽回不了過去的一切

愛的大道

一早起來什麼都不想做.沒有目標,看著窗外的景色覺得很有趣

走在大道上,我不在乎別人用什麼眼光看我,我就是我.我想做什麼就什麼

但也有迷惘的時候.在這大道上找到一些方向與動力

我想飛

人生在很多時候.都要遇到選擇的課題,家人朋友等等,在背後支持

即使失敗了,在我的心中因為有你們支持,這份力量就是我往前飛的動力,我就不會感覺到害怕

人生三部曲

月光下的別離

人生的道路上,總會遇到生離死別,往往這時候是最無助的時刻,想要挽留卻無能為力,這時候只有眼淚可以可以帶過一些悲傷

躺下那一刻只能珍重說再見

深秋的祝福

回家是人生的最後道路,長輩可能會說反去啊

回家的路上會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,所有的崩潰在這一隙間爆開,身體的病痛不再,為你擦拭身體,穿上新衣裳,即將走上最後一段旅程

火紅的季節裡,就是我們分開的時候,夜晚的星空成了你的小星星,繼續照亮這一個家

其實不遙遠

其實一點都不遠,在家裡的一景一物,仿佛都會看到你的影子,所有的顏色,所有的美好通通保留下來對你的思念

你不要說抱歉.也不要跟我說再見,時間會慢慢的流去,即使已經不再.我的身邊依然有你的存在

思念的大海.思念秋天.下起一場大雨都是我對你的在乎

皇后的高跟鞋

這首的解讀可能比較簡單一點,你幫我買的高跟鞋任何顏色我都不要?因為我是皇后ㄟ(可能在形容伍媽喜歡紅色)

黑色蒙太奇

人生就像一場電影,所有的劇本.有高潮迭起,所有  的片段用一張照片拼湊

閉上眼睛仿佛昨天剛發生而已,妳瘋了傻了的抱我,還要將我吞噬,或許這一切每天都在上演,我也不能做些什麼,只能用微笑來面對這一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ot50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